“弘扬雷锋精神,争做追‘锋’少年”|文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

发布时间:2024-03-09 18:09:00

       3月9号下午,福州市小桔灯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文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“弘扬雷锋精神,争做追‘锋’少年”学雷锋主题活动。旨在通过学雷锋活动,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,在深入理解雷锋精神的同时,引导小朋友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、人生观、价值观,培养其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,将雷锋精神贯彻到日常实践中。
       活动伊始,志愿者以PPT的形式,向小朋友们讲述关于雷锋的故事,更好地帮助他们了解新时代雷锋精神。通过分发学雷锋活动的宣传海报,让小朋友们更加了解雷锋事迹,也为接下来宣讲的活动进行铺垫。在志愿者们的带领下,小朋友们向周边的居民、商贩和大学生等路人宣传雷锋精神,在宣传过程中进一步深化对雷锋精神的了解,同时也锻炼了小朋友们的社交能力。
       本次学雷锋主题活动的顺利展开,不仅丰富了小朋友们的周末生活,促进他们之间的相互了解,增进了彼此的感情。同时也让小朋友们深入了解和践行了雷锋精神,有利于他们养成关爱他人、服务社会的良好品质。

电联:0591-83609950/83908771
 地址: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:350715
版权所有©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